close
好不容易
有一周沒期中考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回家
可是
卻一直出trouble
想貪便宜
到統聯搭車
沒想到再台中居然等轉車等了一個小時
而且沒有號碼牌制
要一直站著排隊
以後我還是給和欣賺好了
貪小便宜浪費時間划不來
回家後
發現媽媽一直叮嚀我要帶回家的學生證
掉在路上了
連帶宿舍鑰匙、咖哇伊的喬巴鑰匙圈
結至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難道
我只能望圖興嘆嗎?

記得當初申請時
我把高中學生證寄到台大去了
大概是這樣
台大不要我
可我卻覺得因禍得福
交大比較棒
這次
能順利通過這劫難嗎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白癡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