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化學期中考
本以為會考的不錯
結果還是不及格 唉

然後是物理課
難得我很認真的跟課
上到頭快爆了
物裡怎麼這麼難阿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適合作行政工作
不適合作研究
想過點平凡的生活
不想天天爆肝過日子
想要正常平順的生活

又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草莓族
是不是現在在台灣本就是個工作量大增的年代
爆肝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想循表姊的例子
認真當考公務員
應該可每天工作不超過八小時
然後有充足自由運用的時間吧

然後就想到
如果這樣
我應該讀運管或工工
比較有關聯性點吧
可是運管或工工就不會爆肝嗎

我也不知道
發現高中以前是多麼幸福

我的理想大學生活
重心在社團
課業分數有七十就好
戀愛學分
把瑜珈成為我終身的運動
準備考高普考吧
我的理想就業生活
每天頂多八小時的工作
每週頂多五天的工作天
重心是陪我的家人

誰能告訴我這有沒有可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