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不知為何
網路一直上不來
許多作業都做不了
然後就抓起手邊一直無暇去看的書
一本是學校諮商中心的心理輔導書
一本是開學時學校發的天下雜誌
前者讓我察覺
真正會令人痛苦的原因是太在意他人想法眼光
我必須學著自己評價自己
且產生自己的標準
後者則是闡述了許多關係到台灣就業市場的問題
競爭強烈的台灣
所以讓我再度覺得要好好充實自己
從小
就沒把課外閱讀放入生活重心
好好的看過較有意義的書
可能數量比我的年紀還少吧
閱讀真的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我作業還能不能如期完成

不自覺看到仙人掌
這是上新竹前大姐給我的
原本放在架子上
可是幾週前
他從架上摔落
我把它的斷頭也放回土中
今天看到他又持續發芽了
要學習他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