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上物理作業演算課
雖然要期中考
可是我的物理還在霧裡
今天只有兩個人上課
另個人就是和我brother
(大家都這麼強,自己讀就會囉?那我怎辦?)
助教上課提到
最理想的讀法
應該是抱著原文書一遍遍把觀念讀通
這樣做題目才能四通八達
以後考研究所也是
(完了 星期五就要考了)
My brother told me 他在寫作業時就會盡可能把每章讀通
然後考前再來複習當時觀念
然後哀怨的告訴我
他這次有幾章還沒讀通
要考試了
他觀念還沒複習完
(無言中….)

學長說過:道理人人都懂
只是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我想
以上道理我都懂
只是他們被我遺忘了

還是那句話
希望現在亡羊補牢 不會為時過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