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是韋秀嗎"
"唯,XX"
"你在睡嗎?聲音聽起來好累?"
"沒有,只是剛爆肝讀書"
"那你有參加明後兩天的初級急救營嗎?
"沒有,對..."
"好,那沒關係,趕快去睡覺喔"

我居然讓他失望了
而他居然沒有責備我
反而催促著我早點休息
我怎麼會這麼失敗
連自己想要的都完美不了
卻還得努力的達成別人的要求
明明那些事並不是我喜歡做的事
下定決心
要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我想要給他留下這種印象
"我是快樂的"
雖然
被呵護真的很愉快
可是
我不能一直依賴他
我想要讓他知道
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