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未何會加系排呢
好像
第一次看到課表
發現體育課就在中餐飯前時間
難得我原先還期許自己在大學好好上體育的
在哀嚎的同時
學長說
想要好好運動
上體育課不如加系隊重要
當時我還問他
系隊是要練比賽的
還是打娛樂的
學場還說都有
在我眼裡系隊和社團大致同性質
經過一番蒐集資料
覺得最想加入的就是瑜珈社了
孰料
在未開學前
瑜珈社名額就已經被搶光了
第二志願就是加入系排了
其實我的挑法主要就是較有可能隨時做的運動
鹽水排球場和藍球場較普遍
姐姐又是排球系隊
所以就決定去系女排了
心想
只要我能加入瑜珈社
就要退女排囉
畢竟這是替代品
練系隊比我想像中難很多
而且學姐都是以打比賽為目的
就不能隨便翹練習
自己又是笨笨菜鳥一隻
翹了任何一堂
後面就很難接
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