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被徵招去協助他組的計概影片
話說當初他們明明是告訴我"缺一個女性腳色"
且電物girls99只剩我和外籍生留在交大
所以我就很乾脆得答應了
到了現場
才想起這組做的是邱比特攻隊
那女性腳色...自然是女主角
幸好台詞不多...
只是又不小心留下了一劇經典台詞
成為大家笑柄
--------------------------------
以下是後來被大家開的玩笑QQ
*踏進127找萊斯
A-man竟突然推我一把"才不要跟宅男交往呢"轉身跑去
(孩子的媽,你也太愛演了吧)
*與小背心聊到我說覺得自己與班上不夠熟,
他居然說 我跟幻海...現在全班都很熟了
~!@#$%^&*()_+
出名不等於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