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到了星期五
這一周完全在忙碌中度過
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今天來是昨天還是明天
像昨天就忙到不想洗澡(太晚了,不想洗)
早上九點才爬起來洗澡

不過
很興奮
因為我下午就要北上找姊姊了

中午遇到佳承
問我跨年要去哪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只能思考到明天
後天以後的事情
CPU已經跑不動了
晚上才想起
他的生日是12/31
該不會是在暗示我祝他生日快樂吧
可達鴨反應果然很慢

下完課
準備好行李已經四點了
騎著腳踏車從北大門離開
因為除了去搭車我還要去NOVA
想說為了禦寒
就戴帽子和口罩
下北大門是不想放慢速度
(學物理就知道,不要浪費重力位能)
結果帽子就飛走
我緊急煞車
車子就翻了
(學物理還是知道,這是牛頓第一運動定律--靜者恆靜動者恆動)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族繁不及備載)都傻眼了
不過還是有好心人來協助我
其實我唯一難過的是.....我想儲存的位能全都消失了

到NOVA是為了以二十片廢棄光碟片,換取一片全新的光碟片
在尋找2F服務台的路上
看到有一個人因回收了六千多片光碟片而得到一台列印機
那是我的夢想
但是我光碟片消耗量沒那麼大
所以大家光碟片不要亂丟
送給我吧

接著去搭亞聯客運
亞聯客運是唯一一家從新竹開往北二高的客運
票價比竹客貴了20元
上車後我發現他是我目前搭過最陽春的客運了
不像竹客在司機左右轉煞車時會有燈號指示
不像統聯在到站時司機會提醒大家"XX站,準備下車"
不像和欣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視機
到了龍潭時更好笑
先是一些只有公車站牌的招呼站提供給大家上下車
龍潭的最後一站
應該算亞聯龍潭總站了吧
看起來像組合屋的建築物
只有一位小姐
我們到時垃圾車剛好也在附近
就看到他衝進屋內 拎出垃圾袋再跑出來
又突然把垃圾袋丟在地上(應該是眼見已經追不上垃圾車了吧)
然後上車來向所有尚未買票的乘客
作最後補票的動作

返鄉的人潮果然可怕
我竟然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台北
現在
我人在台北了
目前呈現放空狀態
(原諒我會不小心談物理,那是寫物理結報練出來的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