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這兩句話
意義應該差不多吧

如果擁有必定伴隨著失去
這樣
我是不是還會願意擁有

不可諱言
很多時候
遇到這個問題,我會直覺選擇不擁有
因為
害怕失去

有人說
所有你可以擁有的東西
唯一不會被剝奪的就是知識

因為這樣
所以就只去追求知識嗎?

又有一句很中肯的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我現在是不是可以解讀成
追求不一定會獲得
獲得不一定會擁有
擁有不一定會失去
失去的必定曾擁有
擁有的必定曾獲得
獲得的必定曾追求

為了擁用有更多
我必須追求更多東西
而不是不願付出
只要追求速率
大於失去速率
我一樣可以擁有很多東西
對嗎?

還是
永不追求
永不失去
失去速率永遠<=追求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