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今天起連續三天參加的活動
大概兩個月前我就看到活動簡介了
http://kidwm.net/wikipedia/
但當時要酌收報名費600元
直到最近從南友同學得知已改為免費
就再第一時間跑去參加了

原以為這是要交我如何使用維基百科
沒想到去了才知道
維基百科不同於其他線上百科網站
每個人都可以上傳詞目豐富他
而這活動的目的就是讓大家學回如何上傳詞目
另外一個目的就是主辦單位ccca有舉辦校園wiki大賽
想做出以交大為主題的線上百科
所以就要先教大家學會囉

有一堂課在圖書館上由館員授課
有有獎徵答
獎品是一片古典音樂CD
其他人拿到好像都很高興
可是我好像不知這寶物的價值?

晚上到十二舍吃火鍋
吃的很high
不知道為啥
每次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說不上到底是啥感覺

今天再次覺得竹軒比12舍幸福多了
竹軒的門只要有人站門下就不會關
12舍的門夾到人了還不開
12舍的電視機居然一閃一閃的
遙控器還要鏈在椅邊(而且還沒裝電池...)

回到竹軒後
在我裝茶時
後面的警報器忽然大響
竹軒的警報器真不是普通難聽
會整個雞皮疙瘩
增加恐懼感
生平第一次嚇壞

原來被嚇到是這種感覺
好可怕
才說住竹軒幸福而已
居然...唉
arrow
arrow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