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社團名字
剛開學時
第一次到這麼大的學校
(沒辦法,明達太小了)
覺得腳有點過勞的疼痛
看到加入小尖兵可以免費獲得一急救箱
所以就跑去了

這是個隸屬於衛生保健組的社團
第一次是迎新茶會
有很多餅乾飲料
學長還說
"開玩笑
這裡是餵飽組ㄟ"

也是這天,我再度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雖然可以拿到急救箱
但還是要付出的
好玩的是還要簽署同意書
學長說那叫賣身契
感覺很好笑

第二次是正式上課
一連兩天共16小時的課程
還要考操作考
可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怪哉

兩天的中餐都是公款買單
餵飽組果然是餵飽組
其中一天還是吃摩斯
happy happy

後來就都是些較分散的活動
如讀書會和值班了

期末
企圖出遊
到竹南去玩
沒想到人數不足QQ

現在只好期待聚餐了
吃好料吃好料
衛保組餵飽組

很喜歡這社團
希望我可以讓他更成功
讓更多人一起來
我想把我下學期的最大重心放在這

---------------------------------
會考成績出來了
所以微積分成績也出來了
在老師通知我們看成績的e-mail中
老師有感而發
她姪女才12歲卻因遺傳疾病離開了
老師說他也罹患此疾病
再次感到生命的脆弱

中午我差點踩到一隻鴿屍
我覺得牠和前幾天的松鼠一樣吧
在馬路上死於非命

只能告訴自己
在有限的生命
創造無限價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