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美玲問了許多問題
常常一個問題讓我思考很久
今天就來思考這個吧
"來到新的環境,有沒有什麼令你很難接受的人事物?"
我當時給他的答案是
目前我都學著去接受
覺得自己的世界尚且不夠遼闊
不想那麼早把世界縮小

沒想到自己可以掰出如此冠冕堂皇的話
或許那是事實
也或許那是對的
不過
我覺得我只是在掩飾另一個缺點罷了

因為不喜歡"評論"這種東西
所以自己不想去評斷他人、他物的好壞
結局就是
我沒有審判的能力
所以
怎麼會出現我很難接受的事物呢
我會覺得我得去接受他阿
可是...
覺得我得試著修正
找出自己喜歡的事物
更清楚的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