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原著

不過在我眼裡的重點是竇智孔ㄟ
竇智孔好帥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的笑容很帥
哈哈

第一次看到竇智孔是煙雨江南吧
but對這個人...沒印象
再來是"雙面教父"
每周必看
每看必笑

從此....有時間就很喜歡看他的戲
"天下無雙"
這腳色南部人氣息超重
   人情味超濃
 所以 笑容超多
 可惜沒看到結局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結局
 又不太敢查
 很怕是悲劇

"愛上痞子男"
當初不常看電視
到快下檔才知道有這齣
而且沒時間看
只記得
痞子歸痞子
那腳色似乎專情
管它的
竇智孔有笑就好

"追風少年"
超級偶像劇
劇情爛到會抓狂
不過還是會為了笑容而看XD
但是男主角居然把前女友的遺物丟了
居然如此怨天尤人
其中有幾集都鬱鬱不樂都不笑了啦
氣死我也

"愛情風暴美麗99"
某天不小心看到其中一集重播
竇智孔的腳色居然坐在輪椅上即將成為漸凍人
隔天想再看續集就找不到了
QQ根本沒機會看到笑容

"天外飛仙"
實在覺得導演太對不起"上官浩淇"這腳色了
害我到後來都看不下去了
氣死人了
他這麼盡心盡力
他如此向學
他文武雙全
他事親至孝
他有情有義
居然還無法人定勝天
居然還得接受他人施捨
居然還會犧牲生命
居然會變成薄情郎
整個腳色的人生幾乎沒機會笑
簡直是一連串的悲劇
哪怕有其他兩大帥哥
我還是看不下去

現在要播"碧血劍"
我還沒看過碧血劍的劇情
不知道袁承志這角色像不像話
希望可以讓我的寒假更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