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名的一個版
我今天才發現這個版
只看一篇
我想...我會愛上這裡
因為這段話太帥了
以下是我從板上節錄出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權問題

我創這個板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當女生當的很自在、很快樂,我希望每個女生都能跟我一樣以身為一個女生為傲。
某天我到書店,看到了一本叫做「約會規則」的書,
裡面寫了些讓我思考了很久的東西。
這本書是寫給女生看的,在N條規則之外有一個非常大的重點:
 「BE YOURSELF」
「戀愛必勝守則」裡,開宗明義第一條寫的是什麼?
是要妳打從心底深深的認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這才是重點,這才是原則。
妳肯定自己嗎? 妳過的快樂嗎?  這才是我在乎的。

這些規則從頭到尾,有多少條與其說是為了男人還不如說是為了妳?
不要打電話給他、先結束電話,妳就可以把時間拿來做妳該做的事。
一周見面不要超過兩次,妳就不會為了跟他出去連朋友都不理,作業也不寫。
第一次約會不要踰矩、不要太早跟他上床,妳就不會在事後哭哭啼啼問他為什麼不愛妳還這樣做。
不要指揮他該做什麼、不要期望他會改變,因為妳是妳,而他是他。
不要跟已有交往對象的男人約會,這樣只是在浪費妳的時間。

blablablah,其他規則若不是希望妳不要因此受傷,就是希望妳能夠因此找到個好男人。

全部全部的規則到底哪一條主詞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