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聯福中心上洗手間時
門上會掛著勵志小文
本不打算看
匆匆一瞥
看到吸引我的一句話
"我也想要...哥哥"
(中間沒仔細看,只看到自己想要的)

這句話...是我從小說到大的
也是從小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任務的
可是...不得不承認
還是很想
有時候會不自主把別人當哥哥
還造成別人的麻煩
真是對不起大家

因為這個原因
我認真的看了全文
主人翁開著哥哥送他的跑車
路上看到許多還自驚羨的眼神
有個孩子問他
這是你買的嗎
主人翁表示是他哥哥送的



孩子:「我也要成為這樣的哥哥。」
這句話多麼震撼人心阿
一直都期待別人付出的自己
相較於這孩子是多麼的不成熟
因為我只會說
真好 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

主人翁於是邀孩子上車
孩子請求在一個巷子口下車
跑進屋裡
喊著:「弟弟你看,以後我就是要買這樣的車給你。」
主人翁一瞧,那孩子的弟弟是個不良於行的患者
故事至此結束
卻迴繞我心已久

最後感謝一下活力工作坊吧
必經這些小故事是他們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