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
這過程中有好多的事情
首先...
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非常需要聽眾的人
但不會當聽眾的人
這是一個重大的缺點
活了這麼久才發現真是種悲哀
或許這是為何一個不肯寫日記的人會肯打網誌的原因
因為在這裡說話或多或少會有觀眾
(明明本日人次=0)

今天是爸爸節
還是沒掌握住機會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女兒

本以為暑假是用來休息的
事情卻越來越多
誰能教教我
如何拒絕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然你幫我搬阿!!"
"ok的阿!"
每次回想還是很開心
該怎嚜定義這種感覺呢
雖然跟其他人要求應該也會答應
但就只有他會讓我自然鬆口說這句話
讓我一再回味

一段充滿道別的日子
與畢業生道別
與急救小尖兵道別
與電物營道別
與新竹道別
與同學會道別

好像欠了很多答應他人要做的事
然後欠了更多答應自己要做的事

好像...缺乏勇氣很久

彷彿...罹患了公主病

似乎...不想承認自己是誰

到底...哪件事是當務之急

從何時開始...自己變成這樣
便這樣好像很久了

取捨
曲誰捨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