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樂觀的射手座
沮喪已久的心情
寒假最大計畫
就是考到汽車駕照
就在今天
我考過了
明天就可以拿到汽車駕照了
雖然只可駕駛自排車
反正我應該沒有機會開手排車才對
非常開心的騎機車回家
就不小心闖了紅燈
荷包失血1800
警察先生說因為縣府沒錢發年終只好加強取締

爸爸曾說過
以他活半世紀的經歷來看我
他認為我會是個能者多勞型的人
(說難聽點較天生勞碌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不會有偏財運
也不會被老天爺虧待

記得小時候
在我還不知自滿為何物時
有些老師會當著全班說我是個不會自滿的孩子值得嘉獎
同時也會有老師語重心長的要我別過度自滿
這些情況在我懂了自滿為何物後依舊持續
自滿自卑本一家
持續一段自卑日子後
突然自滿了幾個小時
就完蛋了

中庸之道阿 戒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