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回應
一整個就感到很溫馨

雖然有些內容是屬當頭棒喝型
在沮喪的當下看到
實在~~有點難以接受

原文裡提到的情況
其中一次是因為聽到:「結報可以交很多次,可是期中考只有一次。」
讓我開始猶豫,是不是考慮遲交結報
但是我知道
那當下如果我遲交結報
我將更無心力好好完成他
我也知道結報作的好不好在分數上不會有很明顯的差距
可是期中考卻影響很大
偏偏又比較喜歡實驗課
所以......無解阿

(天音:誰叫你那麼愛玩,平常多花點心思在課業上不就得了)
(倒)





至於我受過的訓練阿
我應該尚待磨練
過去過的太輕鬆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