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熱血的梅竹賽
交大再刷新連霸紀錄
已經嗆了清華七年拉

還記得我唯一一次去看的比賽
是輸掉的籃球比賽
然後大家都在氣頭上
居然還有人找我抬槓

抬槓我可是很有自信的
能贏我的一定是會把些下三濫東西搬出來的人
偏偏其實這傢伙是這種人
居然連棺材都拿出來嗆人了

最後居然嗆我 女生無用
雖然我自認不獨寵男人或女人
不過總是要說個女人的好處回嗆一下

那就是 我不用擔心抽不到宿舍 XD

今天宿舍正取結果出來了
看男生幾家歡樂幾家愁 真是慶幸阿

不過坦白說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吧
這世界本來就一體兩面的

尤其在我不得不放棄把生器填第一志願的學妹時
希望01級的學妹會更多

想要跳一次香扇舞說
偏偏臭男生就認為男生不要跳這個
又不是沒男生跳過
活動組又沒女生
大概沒機會了
也許是老天爺要我多花點時間在書本上吧

從大一上開始記全班男生名字
到大一下結束前終於每個記起來
然後又出現了一群大一學弟

目前我最大的課題就是要記住生器組的學弟們
不知道要多久

這就是交大
男女嚴重不均的交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