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都貼外來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自己詞不達意
看到說到心坎裡的就會想留下來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會自然的說出那些話

前陣子好像有人嫌我怎麼都沒po網誌
對~~就是你 春假還記得要打電話給我的那個六年同窗
我相信你久久才會來看一次
但我也相信你一定會看到這篇

其實我真的滿想知道有幾個人在潛水

先告訴那六年同窗好了
說真的 我會想你 真的會
但是是在我難過時XD
當我開心時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還想你幹嘛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
找個方法也讓我知道你近況好不好

不要花我電話費
不要企圖叫我寫字
(我這損友真是難搞)

其實現在我不想你XD 意思是說 我現在心情不錯 哇哈哈
不錯到語無倫次

================高中大學分隔線===============
當初是哪根筋拐到
接了生器長

不是後悔
但是太多事情在意料之外
好啦 如果事情都在意料內 那到底還要生器長幹嘛

我真的需要學著多冷靜
以前我明明是最冷靜的人
怎麼現在顯得我最衝動
幸好凡事都有partner罩著
不然生器組一定會完蛋

生器的學弟一個比一個可愛
總是被他們的行為逗得很開心
該不會是因為我笑點低吧

雖然你們一個個有離開生器組的打算
我還是打算順其自然
不知道有沒有法子在這段時間潛移默化
畢竟我不想當個囉哩八縮的冗員
更不想破口大罵壞氣氛

我也不知道會帶給你們什麼
對我來說
生器組是學長姊交下來的棒子
電物營是全電物的年度大事
不是一場遊戲
但卻是讓大家打從心裡笑的事

突然~~不知道下面要寫啥了
==================換話題分隔線==============
最近 腦海裡想起了一句話

"如果連你都迷網了,那我們就真的無所適從了"

不知道一字一句有沒有記錯
但大概就這個意思吧
不然開放有獎徵答好了
看有誰能說出正解 還有說這句話的人

對於某件事很迷網 要趕快找出答案了
不然我全身上下都無所適從了


============================================
昨天看到一句話
一針見血
不過我掛保證 我不需要這句話 大家不用想太多

"為什麼你可以為他而死,卻不能為我而活?"

不過這句話照樣造句應該很好用

ex:為啥可以不小心小說看到兩點 卻不能讀書讀到兩點?


+++++++++++++++++++++++++++++++++++++++++++++++

if你很認真的看到這裏

我誠摯的感謝你

if你全都看得懂

oh my god 我有知音了

if你現在想罵我

管你喔 這裡是我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