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到底是誰在潛水拉
7天沒新文章 人氣居然這麼高
避免三行文
多打幾個字好了

今日星座運勢
心 情: 一個人的世界讓你感到心安與自在。
看來是叫我趕快躲起來念書去了

愛 情: 寧願婉拒辭退各種邀約,較偏愛孤獨感的一天。
還是一個人跟書本做伴吧

財 運: 因為心情鬱悶的關係,容易會用瞎拼來讓自己獲得滿足!
雖然沒到瞎拼 但還真的花了不該花的錢

工 作: 偶爾放自己一天交際假、減少社團活動也不錯。
放假? 騙人啦(打滾)

滾過來 滾過去 滾過去 滾過來 滾過去 滾過去 滾過來 滾過去 滾過去 滾過來 滾過去

結論:本文廢文@@

本來要關瀏覽器了
突然想試試無名的好友連線強大功能
這根本就是隱私權不存在的世界嘛

突然發現....
原來在f1好友中 我的名字後面還有括弧附註阿 然後那是什麼爛附註(碎碎念中)
另外 講電話好友中 對f1的描述...... 我很想知道前因後果XDD
大多數的人對我都是寫名字
有幾個還停留在過去的 寫的還是職稱 冏ㄟ

每次都很想知道別人眼中的我

快去讀書吧 不然真的會陷入迴圈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