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了小學同學會
就像老師們說的
大家的一言一行都沒什麼變化
還是像當年那群嘻嘻哈哈的孩子一樣

同學會如我所料
每次都開很晚
我想是因為大家實在有太多事情可以聊吧

算一算年頭
大家認識十三年了耶
怎麼可能一個晚上聊的完

也許有一天
我們可以找個有大地鋪的地方
大家躺下來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天黑
再聊到天亮......

好像...小學同學會我比較少講話
我會維持愛聽故事的習慣
什麼都想聽
左邊的話題也想聽
右邊的話題也想知道
雖然我有兩個耳朵 有左右腦
可是還是常常兩頭空(傻笑)

故事聽著聽著
忽然小明很認真的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然後很認真的問怎麼可能交大那麼多男生會沒交男朋友
++++++怨念版++++++
你又沒教過我要怎麼樣才能交到男朋友
你自己愛情學分都沒修好了
以身作則阿
+++++++++++++++++
++++++理性板++++++
並不是交大女生少
就代表所有的女生都有男朋友好嗎?
緣分阿
以前你也常常用這個藉口的
緣分未到
怎麼能說有就有呢
+++++++++++++++++

然後...我周圍的男性友人真的夠多了
(我有圖為證喔 去看我相簿就可以看到好幾個帥哥了)
別企圖幫我做媒啦
先讓我們吃到喜宴再說

不然再過幾年
我們就非得包紅包了
划不來阿

後來還討論著機車好還是汽車好
汽車真的比較安全啦
不然來交大修通識就知道了(說什麼都要推的一門課)
不過真的機車比較能增進感情啦
很機車的甜蜜→之前貼過的文,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