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故事
想強調的是"聽"

不喜歡"看"故事XD

小時候 姊姊會一邊看著金庸小說 一邊告訴我好玩的橋段
(酷吧 我的床邊故事是金庸小說喔)
小學時 老師很會講故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吵著要老師別上課 繼續說故事的畫面

那時候好像以為是為了別再上課
不過 現在想想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聽故事
後來
有幾次聽到電台廣播劇
(我好像曾經為了聽廣播劇四點起床過 聽完繼續睡就是了)

曾經有段時間
老是被當成垃圾桶
或許
是因為有故事聽吧(誤)
不過
不要期待我給建議啦
這種沒有標準答案的問答題
我的考運一向很差的

現在
大家不太說故事給我聽了
有時候還得努力嘴砲給別人聽

路過得看官們
講故事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