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咱們生了兩個女兒後,這麼多年都不敢生孩子。明年是龍年,要不要試看看能不能生個龍子啊?
-----------------------------------------------------------------------------
孕婦:醫生阿,我前兩個女兒還在肚子裡時,你聽孩子心跳聲就知道是女娃了,那這次你也幫我聽看看嘛!
醫生搖搖頭表示聽不出來。
-----------------------------------------------------------------------------
1987/12/14
既不是龍年
也不是個兒子
小女娃出生了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的晚上
孩子的娘已經離開醫院回家坐月子
聽到孩子的爹正講著電話
"堂妹阿,我知道你只生兒子,我剛生了第三個女兒,你要不要阿"

+++++++++++++++++++++++++++++++++++++++++++++++++++++++++++++++++++++++++++++
這些事情在我還沒上幼稚園錢媽媽就講給我聽過了
然後告訴我
既然孩子是她生的 怎麼可以交給別人養呢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別生了

那個時候 給自己的期待 好像就是 男生做得到得事情我也能做

今年 跟堂姑聊天時
堂姑開玩笑說著 早知道這孩子這麼棒 當初怎麼樣都要南下把她帶走的
都是你爸啦 哪有人晚上打電話給我 叫我隔天來抱孩子 隔天不來就沒機會了
也許老爸一開始就只是玩笑話 並不想把我送別人吧

年紀大了點
我不會再在意自己不是當年眾所期待的龍子
不過 我也得承認
我的思維偏男性化

記得大一時
煙燻魚常常說"我都不曉得你是怎麼活下來的,這些東西應該只有男生才會懂才會感興趣阿"
當時還真的頗茫然的
這些東西是女生教我的 而且就是有興趣才會記起來阿

今年生器組 我是唯一的女生
學弟有時會說 我以為這事情女生很擅長
不過 說真的 我沒有那幾項女生的特質
昨天學弟還告訴我 難怪我跟你說話不會緊張 平常我跟女生講話都會緊張的(暈)

連同學會時
zqec0311都說我變男人了
我明明只是覺得要敬老尊賢
不可以讓老師搬桌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