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學府路上

         學府路與光復路口

 

我之前從學校去醫院上班時都會去某家早餐店買早餐

 是美食板說會bonus很多的早餐店

 店家是外婆和媽媽顧店

外加一個3.4歲的小男孩會在店裡跑來跑去

我之前內用時 小男孩當時的玩具是零錢檯上的零錢

然後還會要拿給我玩的意思

OS:弟弟 這樣敗家不行喔

後來有次外帶時

我直接在店門口點菜 沒下機車

弟弟就搶著要送餐出來給我

媽媽就說:要跟阿姨說謝謝喔

但是弟弟感覺還不太會講話 就什麼也沒說

外婆就說:他知道不該講阿姨謝謝啦 要講謝謝姊姊才對

今天和tsao一起去內用

一進去 弟弟就跟媽媽說: 媽媽 這是叔叔還是哥哥

外婆就說 叫哥哥姊姊

他今天的玩具是好多個紅包袋和一張折價券

他就一直要發紅包給tsao的動作

我就說 為什麼我沒有... 

居然說 因為哥哥是帥哥Q_Q

然後tsao就拿給我並跟弟弟說 你給我我就給她阿

然後弟弟就把東西抽回去 很得意的樣子

我跟tsao就把他的紅包通通拿來

弟弟就趴在桌上嘟嘴了

超可愛的

然後不知道是我比較會理他 還是我的反應比較好笑

弟弟後來就一直要跟我講話

然後我又發現 在我沒理他時 弟弟居然是說 阿姨 我跟你講balabala

我就義正嚴詞得跟他說 你再叫我阿姨我就不理你了

結果最後我們離開時 

居然是說 帥哥哥哥再見 阿姨..姊姊再見

阿姨和姊姊中間還是那種 忽然發現自己講錯話改口的

 我說 我覺得這小弟弟是故意逗我的

一整個很會看臉色XD

雖然我當時應該還沒傳遞殺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