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忘記帶鑰匙就出門買早餐了

於是按下3F房東太太家門鈴

(房東就住樓下且天天在家就是有這好處XD)

打開房東家門

一如往常看到的是房東太太和她當保母照顧的小男孩

拿完鑰匙

房東太太就要小男孩跟姊姊說再見

小男孩什麼也沒說

我以為這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太理我

所以也沒多理他

誰知道我還沒走到四樓開門

就聽到小弟弟在用哭聲說:姊姊!姊姊!

等我下樓還鑰匙

房東太太就問弟弟要不要給姊姊抱抱

結果他真的要抱抱耶

房東太太一直說平常這弟弟會挑人的

不夠漂亮還不給抱呢

抱完就跟弟弟say byebye啦

結果三分鐘後

房東太太抱著弟弟上來

說我離開後弟弟就開始耍賴

吵著要找姊姊了

然後就拿顆茶葉蛋叫弟弟拿給姊姊

我看著他剛哭過的眼睛說:哭哭羞羞臉  XD

這時候隔壁學長也起床了

房東太太就問弟弟要不要哥哥抱抱

弟弟就不要了

房東太太直說:看吧!弟弟會挑人的

 

不小心電到小弟弟了

我要開心嗎?XD

謝謝小弟弟讓我獲得茶葉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