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319

這裡是新竹縣尖石鄉

尖石鄉沒有小七

查看可以蓋到微笑319的位置

加上聽說薰衣草森林值得一去

於是決定去瞧瞧順便蓋印章

這裡的庭園造景不錯

看得出來有用心

我們選擇在戶外食用野餐籃

是個木製盒子裝著薰衣草雞腿+飲料一杯+沙拉一盒還有一些洋芋片

推測洋芋片的主要功能是這樣雞腿才不會弄髒籃子

真的是很用心的想法

不過...價格比原先預期的還貴

先是入園時她說今天是假日

門票一人200可抵用園區消費100

然後光是野餐籃就要480

餐廳內用套餐就更不止了

與朋友分享朋友還懷疑我去錯地方了

跟他們印象中的薰衣草不一樣

於是我決定貼出證據來

以下三張是當天我們兩人的全部花費

薰衣草消費  

然後微笑319的章是放在園區內的商店櫃台旁

讓我開始懷疑若我沒消費入園他們到底還會不會讓我蓋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