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ptt看到的文字--------------------


 作者  --------------------------------                                       看板  Bus
 標題  [問題]和欣台北=>高雄的購票
 時間  Fri Sep 23 22:45:42 2011
───────────────────────────────────────


最近要到高雄一趟,
今天去ibon拿票,
單程印出來卻有兩張,


第一段台北>>台南$520
第二段嘉義>>高雄$190


雙排座椅,知道會經過新營換車,
只是依照票上路段跟價錢,
雲林+嘉義這段不就重複收錢,
上官網看過票價表,
但是沒有顯示這段如何收費,
網路訂票時,也沒顯示如何計算,
拿到兩張票還以為自己多訂了一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轉錄結束------------------------------------------------------

 

因為不確定ptt上的文章轉錄是否要經原作者同意

所以我把作者ID和ip刪除了

希望這樣不會讓我遇見法律問題

我想說的是

以我最後一次搭和欣車時的經驗

和欣台北新營區間

兩排椅原價時單程590來回1050

就是買不到520的價格阿

真好奇和欣是如何解釋這個

因為要同時買"台北-新營"+"新營-高雄"才享有優惠價嗎?

那哪天想從新竹回新營拿東西再去高雄完能不能也享有優惠價啊???

和欣又要跟我說只有當下馬上轉乘才享有優惠嗎?

這樣真的不違反消保法嗎?

或是我找到別人跟我合購把這兩個區間分兩段搭乘

和欣認不認帳?

----------------以下純個人立場抱怨-----------------------------------------------------

每次在新竹搭車都會看到一班班經新營往高雄的車

真的很怒為何我不能上車

官網上還號稱經新營往高雄每40mins一班

每次我搭車時往新營平均一小時只有一班耶

憑什麼我不能上車

憑什麼他們那樣搭載新竹新營區間只要付520

總有一堆人看到和欣廣告北高經新營只要xx元就被和欣騙來了

還有人告訴我和欣服務品質多好,可以網路訂票,可以ibon訂票,可以會員積點

以上和欣全部註明"部分場站.路線不適用"

是的,沒有一條適用新營站,連那遊走法律邊緣的北高線都適用了

和欣總公司所在地新營站不適用???

我實在想不出技術上有何困難

我只覺得會是新營站具有獨佔性

所以和欣爽爽的賺

不用給任何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