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光組輔聚會中

出現了讓我火大的論調

 

也許我會錯意了

也許我失態了

也許我也不是對的

但是我確定我聽到了"只要有機會,我樂意教小朋友作弊方法"這樣的句子

 

聽他的言論

我解讀到的論調是

"因為弱勢族群若不靠作弊,將永遠無法翻身"

 

照這種論調

是不是"因為我家從小好窮,窮到三級貧戶的程度,所以我從這社會拿個一千萬拿個三億是合理的,因為這是社會欠我的"也是正確的?

 

我陪過一次月鈴,他說他不喜歡和另位同學一起,原因是另個同學會抄他的答案

我陪過一次于真,當時旁邊有個同學要借用他的文具(好像是尺或橡皮擦),就直接拿走且直接放回桌上

是我要求他跟于真道謝,那孩子才敷衍的道謝

(因為我想起這個故事,我想讓那孩子學會禮貌

http://tw.myblog.yahoo.com/ntcpe-course/article?mid=816&next=755&l=f&fid=20)

 

我認為這世界有太多不公不義

這些不公不義就像吸血鬼一樣存在這世界

但並不是為了練就讓吸血鬼咬到不會痛的能耐   而選擇不斷被吸血鬼咬

甚至認為  最好是咬到讓自己也變成吸血鬼   那就等同練成萬年不壞之區 長生不老之命啦

我們應該是盡每個人的一份心力

讓吸血鬼不存在這世界

就不用再擔心受怕被吸血鬼咬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