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被傳染了腸胃炎

 

醫生開藥前還問我是否有懷孕打算

 

OS:原來我已經到這把年紀了

 

跑去康是美買口罩

 

看到康乃馨就大心了XD

 

因為它同時也是衛生棉品牌

 

而且是在台南縣生產的

 

所以就買得很開心

---------------------------------------------------------------------------------------------------

康乃馨醫療口罩6片裝

20120226購於清夜康是美$38

商品特色

 

1. 醫療產品:符合國家醫療產品檢驗,安心有保障。
2. 多層複合結構:多重防護阻隔,過濾病菌、防塵、隔臭層層把關!連細小的灰塵微粒都幫你擋住!
3. 符合國家級標準: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2543號。
 

商品說明

 

【品牌】 

『康乃馨』品牌來自於全國第一家投資生產婦幼衛生產品的專業製造廠 - 康那香企業,首創圓弧型衛生棉,並創造出國人自製第一捲熱風不織布、第一片柔濕巾、超薄蝶型衛生棉等產品。康那香企業成立40年,生產線由衛生棉、紙尿褲、濕紙巾、化妝棉、口罩等延伸至高科技工業的衛材產品、工業產品及個人護膚產品,1999年~2007年間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 Nonwoven Industry 評選為全球前 40 大優良不織布廠商。康那香以高品質為目標,不斷創新並結合高科技技術,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乾淨、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不織布 

【產地】 

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乃馨 衛生棉 口罩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