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周末(忘記是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了)

吃完消夜後

我把學生證放在背包裡 放在背包所有物品的最上方

原以為有關好背包了

孰料坐著機車回到學校卻發現學生證已不翼而飛

到了周二上午

很開心

交大生輔組的小姐就打電話跟我說學生證被撿回來了

很感謝一名外籍生幫我把學生證交回到生輔組招領

 

------------------------------------------------------------

對於證件類型的物品

我還滿贊成將它送到發證單位的

不過常常看到有人說要將交大學生證送交交大警衛室

其實我一直不確定警衛室是否會積極尋找失主的

畢竟交通大學是將失物招領業務安排在生輔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