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客運國道追撞 1死9傷

  • 民視 – 2012年9月17日 下午6:02

國道中山高台中路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和欣客運行經中清交流道附近時,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前方聯結車,客運車頭全毀,當時連同駕駛在內,釀成一死九傷。

和欣客運追撞聯結車,受困車內的乘客被救出時,表情痛苦重傷的患者緊急送醫,還有不少人臉部撕裂傷,只能先用衛生紙止血,站在路肩吹冷風,等待救護車。

這輛和欣客運,17號凌晨一點多,行經中山高北上中清交流道路段時,突然失控追撞前方一部聯結車,客運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還有一名男乘客為了照顧寵物,就坐在隨車小姐座,結果車禍首當其衝、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警方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和欣客運雖然沒超速,但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釀成一死九傷的追撞意外。(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

一直質疑究竟"導遊座"是否可販售

問過和欣客運

他們說導遊座票價相同

沒有按摩椅 沒有液晶電視

擺明了

你現在只能乖乖給我坑

不然就等下班車

所以...

 

由於我搭車主要考量是是否需換車

所以才只能一邊罵和欣卻仍一直搭和欣

誠心期待

台北<->台南火車站 統聯.國光

台北<->高雄 統聯.國光.阿羅哈

台北<->台中火車站 統聯.國光

台北<->朝馬 統聯 國光.阿羅哈.建明.台中

台北<->嘉義 國光.統聯.日統.阿羅哈

台北or三重<->新營or永康or台南火車站 國光.統聯

台北or三重or中壢<->佳里.麻豆 統聯

中壢<->新營 統聯

新竹<->高雄 阿羅哈

新竹<->朝馬 台中.統聯.國光

台中火車站.朝馬<->新營.舊台南市 統聯

台中<->高雄 統聯.國光

麻豆<->高雄 統聯

新營<->台南 統聯

IMG_20140912_234515  IMG_20140912_234515  

期待和欣客運倒的那天

路權就可以釋出

我就不用再受和欣客運的氣了

[ref]國道業者抗議 和欣客運違法-民視新聞

 [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xsMTL5R6o

 [ref]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130503/132012082800622.html

和欣、統聯、國光、福和、台北客運和指南客運

 標題  [問題] 和欣客運台南麻豆往返高雄為何停駛??

arrow
arrow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