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校醫

看過幾次校醫

一直把他當成第一線把關的做法

校醫的優點就平價(有領藥100沒領藥免費)&可以聊很久

可以聊很久這件事我很愛

對於大排長龍的名醫...我實在容易緊張

校醫的缺點就是要多跑一趟去領藥

也就是見到藥師和見到醫師的時間是錯開的

 

今天的醫生完全憑我的口述症狀開藥

原因是校內沒有儀器可以看我的鼻子

也沒辦法直接對我的鼻子用藥QQ

 

倒是從醫師口裡正式學到洗鼻子

 

看來以後感冒能做的

1.多攝取溫水,多讓鼻子變溫暖(ex:口罩.毛巾熱敷)

2.喉嚨痛-漱鹽水

3.鼻涕出不來-洗鼻子

 

藥局:三立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