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錶是從國貨版找來的優質推薦

印象中是2007年買的

錶本身非常不錯用

鏡面漂亮  時間也很穩定  不會亂跑

 

但是錶帶很不耐用

第一個錶帶用不到一年就不能用了

後來拜託朋友去台北站前地下街該品牌攤位/店面再買一組錶帶$100換上

結果還是不到一年又不能用了

這兩次都是壞在戴錶時固定長度的洞那裏

那洞每次都因為不堪每天被戳而壞到無法固定錶帶於該位置  

只能戴更鬆的位置將就

 

後來我不死心又到台南該品牌店面再買一組

這次店員還跟我說他們公司的錶很棒   但錶帶就弱弱的

建議我若想長期使用就換不鏽鋼錶帶

但是我不喜歡不鏽鋼質感

所以改買戳洞位置有金屬環邊的$200非不鏽鋼錶帶

然後...他還是不到一年就壞了

這次壞在戴錶時要套過去的那個環...脫落了

我就沒再戴那隻錶了

 

然後脫離學生生涯開始上班

有些時候看錶確認時間比較方便

所以又把這支錶找出來

用橡皮筋替代損毀處與之共存

 

而最近電池沒電了

拜託媽媽拿去修理

 

這家華興鐘錶行

在鹽水中正路上

長年來我家的表有問題都是找他們修

不過我只有進去過一次

通常都是丟給媽媽去處理(我是靠媽族?!)

這家店老老闆快退休前

小老闆已經有在參與

還經營了網拍

但是後來網拍也沒看到更新了

聽媽媽說小老闆出去其他地方當受雇者了

 

白天送修的話  負責照顧老老闆的看護會拿紙條讓顧客寫下送修狀況

晚上小老闆回家再根據紙條內容修理

晚上送修就能遇到小老闆親自處理問題了

 

所以媽媽這次就抓緊晚上時間幫我送修手表

換電池報價$100

媽媽又問他錶帶問題能修嗎?

於是小老闆就把旁邊報廢的手錶之錶帶拆來補我的手錶

所以我的手錶就起死回生拉

沒有多收錢  一樣$100

IMG_0355IMG_0357    

這就是修好的錶拉

有點突兀的深綠色就是從其他手錶借屍還魂來的部分

右圖可以看出小老闆就是把這深綠色的東西重上鉚釘固定到我錶上

---2015/11/7----補充

最近手錶戴著戴著錶帶都會自己脫落

拿到華興鐘錶才知道是銜接表帶與手錶的細棒彎了

老闆馬上幫忙換上新細棒

$20*2(邊)=$40

我的手錶可以再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錶帶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