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行名稱:給你騎自行車出租店

租車行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9號

租車行TEL:04 9285 5016

本次租用的車型與每日租金?$200

租車前:
下午三四點來到租車店租車

沒有認真挑店

隨意就進去了

取車時:

業務詢問有200和300兩種車種

可以租借到下午五點半

看不出200與300差異何在

所以就價位考量租200的車

 

因為想要有車籃可以使用

所以他就牽了淑女車給我

而這台淑女車椅墊有破洞

我沒那麼在意破洞

但是我怕他在還車時要求我還沒破洞的車

所以特別跟業務提  "這椅墊破洞了"

業務就拿了個椅套裝上

同一時間銷售員正在登記資料  收錢及處理押證件事務

銷售員發現業務拿了個椅套後

立刻詢問是哪台車子

我以為他是想幫我記錄這台車出租時就有破損

結果他是要記錄這台車出租還有包含椅套

還再三叮嚀我別弄丟椅套

椅套比租金還貴

用車期間:騎乘時才發現車鈴噹已經不能按了

總評(心得感想)

因為趕著五點半還車

平常漫遊的我  騎得有些匆促

下次我要更早來租車

而且要做好功課挑大家推薦的店家租車

既然店家會擔心車子被偷配件會遺失

我認為提供車鎖和責任險是必備的

 

給你騎~日月潭自行車出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租借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