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下雨

鞋子反覆的淋濕風乾

又懶得碰冰水洗鞋

想起了學校裡的洗鞋機

主要是想要讓鞋子好好地沖過乾淨的水並脫水

 

已經不住在學校的我

拎著一袋鞋子

從博愛校區後門進到自助洗衣/洗鞋區

擺好鞋子後

投入$10

機器就立刻開始運作

下面是我洗完脫水的鞋子

本來超級髒

能洗成這樣我個人是很滿意了啦

IMG_0946.JPG

看了其他網路文章

感覺這裡是全台最低價了吧

使用時有點猶豫應該要把鞋底朝刷子還是鞋面朝刷子

後來我是採取鞋面朝刷子

看起來運作時會翻滾鞋子

所以應該鞋底鞋面哪個朝刷子不講究

還有我這次沒把鞋帶拿下來

洗完才覺得應該先把鞋帶拿下來再比較好

 

想趕快讓鞋子乾的話可以再投幣烘鞋機

這次我就先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子 投幣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