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物理最後一次實驗
相較於化學實驗的happy ending
普物實驗真令我痛苦
根本就不懂這實驗的原理是啥(因為普物還沒教到)
緊接著助教又說我們這台儀器有問題叫我們換一台
又因為個人的人為疏失而重做
別人口中迅速短暫的實驗
我們又弄了很久
此時助教又在旁吵著超過五點半我們要請她們飲料
雖然十之八九 助教在說玩笑話
可是聽得我就很想嗆回去
"幹麻莫名其妙說要我們請飲料阿,
一開始隻字未提的,前一組走的男生怎麼都沒被這麼說,
是不是有性別差別待遇阿,是誰一開學時說做實驗要謹慎,
做不好一直重來是常有的事,不要難過,最痛苦的是助教,
還要一直陪你做下去,現在哪有陪我做下去的打算啊?
而且一點半開始做的班也是有超過三點半走的阿
憑什麼我們三點半開始做的班就不得超過五點半"
打到這哩,就覺得我的修養還是不夠
居然會為了這種人在這生悶氣
不過
敲鍵盤好像就會好很多

下學期我要修創新物理實驗
聽起來比較好玩
從實驗器材就要開始自己動手做
希望他不會再出現在這們課裡

下下週還要考實驗期末考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