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網誌都無力了
懷疑自己的堅持是否錯誤
不知道是該成長的稅變了
還是做自己
大二上最愛的課是電子實驗
而他其實是最好拿分得一科
曾經為他放棄準備他科期中考時間寫結報
為他與partner在兩人獨自在實驗室做到17:30
別人三次完成的實驗
我們做了四次
只為了做出能看出理論的數據
心酸的看他人迅速完成實驗
胡亂完成結報
還是告訴自己
至少我在實驗中學到東西了
也在結報拿到滿意的分數了
雖然比胡亂結報分數所勝不多

期末考時
我明明會的
卻因為一個不在考題內狀況
搞得我過度緊張
居然沒發現那個該發現的bug

以前說過一句話
我沒認真過的事就算了
但至少我知道 我認真過的事 一定會有回報的
現在 卻只能一再告訴自己
有努力過的事不一定有回報
沒努力過的事一定沒有回報

2008.1.12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