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小安的文筆比較好
近來一些寫不出來的心境都被你點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everland/11383768#postComments
↑專業小安的文

我重複我認同的地方好了
1.最近老得好快
       一直都想睡 多年不見的黑眼圈又出來了 搞不清楚現在是哪天
       曾幾何時 對任何事都趕到退縮了

2.油價真得好貴
       每次想在新竹有機車   一想到養車的油價就退縮了
       (到底是誰告訴我女生在交大就不用擔心沒機車的問題  公主病發時的怨念)

3.欲望無限
       不過我不是想吃就是了 現在幾乎都覺得不想吃比較多 全家裡的鹽水意麵都比校內任何一家好吃
       偏偏不會飽 比鹽水任何一家份量還少    我不想再當消費者了 好想快當生產者XD

4.誠實的女兒?
        現在都自動把畫面美化 透過聲音讓老爸老媽以為我過得不錯    可是卻沒臉回去見他們    我好像將近兩個月沒回家了
        真得捨不得他們擔心 畢竟他們也只是窮擔心

暑假阿
我只想養老 養肝 美容覺 最需要的是"淨空"    其實好像是想發呆 現在連發呆都成了幸福了

感謝小安的分享 這樣應該不是做壞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