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蟲蟲的媽媽,總是在我慘叫之後,秒殺蟑螂。
女子雖弱,為母則強的靈兒
神眉在保護學生時就有無止盡的力量
我居然敢殺蟑螂了 阿彌陀佛

營期前的一隻蟑螂
讓我完全知道人的本性外加男人無用
對門寢居然在聽到蟑螂之後立刻關門並在門縫上藥
而任何一個男生聽到 居然都只會嘴砲 一點有建設性的建議都沒有

營期間
我告訴二胖
只要有人會去做的事 就不會是我做
如果都沒人能幫我 我就知道我該動手了

唯一一次 好像是和顯顯一起搬宵夜吧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驚訝
卻不想當個女強人

不知道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小時候 為了賭氣 為了倔強
向來不假手他人

長大後 發現 能者多勞 
不如當個笨小孩 做個懶女人

好像有點本性難移
靠樹樹倒 靠山山倒 靠自己最好
不過 還是想要有個隨時可以耍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