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 我搞笑,可是我愛妳
出版社 : 聯合文學
作  者: 陳承中 頁  數: 288頁
系列名稱: 繽紛 初版時間: 2006/10/20
■作者/譯者/編者.簡介:
1950年代誕生於台灣中部。政大外交系畢業,目前正在修無聊「搏」士學位。
一直在當記者,寫過一些專欄,出了幾本爛書,賣得很爛,好比說《最近比較愛玩》,《家門之性》,《消失的協奏曲》……沒聽過吧!嘿嘿嘿!
撿到無數次新聞金鼎獎,曾虛白新聞獎及吳舜文新聞獎,但是很少受到同事親友及相關人士的誇獎。
最喜歡的動物:螞蟻
最愛我的人:我太太,她很笨,眼睛是黑色的,三角形。
■內容簡介:
當熱戀的賀爾蒙蛻去,甜美的糖衣融化在相擁的高溫裡,邱比特轉身偷笑,愛情的考驗其實才正要開始……
金鑽不足表情,詩文難盡愛意,塞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婚姻生活,真實絕對超越瞬時諾言。
幽默黑皮大師陳承中不改搞笑本色,罹患腦瘤並於台北榮總十七樓癌症病房奮戰抗病的同時,依舊樂觀、笑鬧生活。《我搞笑,可是我愛妳》集結夫妻二十年來的婚姻點滴,極少言愛,但嗆辣刺激中處處有情。且看他如何與太太鬥智過招、撥開生活的乏味之幕,得嚐婚姻的回甘滋味。
陳承中十一萬人次部落格的真情力挺!黑皮大師抗癌不減幽默,搞笑真情書,髮妻徐紀琤小姐深情作序!(
笑眼飆淚的同時,讓我們為陳承中加油打氣!!!
------------------------------------------------------------------------
又是一本我想看的書
看到新聞稿
他們夫妻是女生先認定男生 開始追男方
婚後也曾一度吵到女方負氣回娘家
如今
生死相依
我很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還是那句
時間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