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導聚
一到老師辦公室
"是韋秀嗎?"
讓我錯愕了多秒
原來老師認識我ㄚ
我還以為....
導聚吃的是芝心pizza
老師還跟我們說若物理實驗平均太爛他就要要求助教分數重送
還提到當他還是大學生時的梅竹賽
還說他大一下普物被當
整個好親切
好棒
下定決心認真讀普物是對的

下午考普物實驗
考前我還到普物教學網偷看別班助教提供的電源供應器完整版及微波實驗檢討
後來我們助教po版說啥普物教學網有好康
還說教學影片拍錯沒重拍是因為困難度有多高
很想嗆她
微波檢討還不是偷別人的
且你也沒po電源供應器完整版
拍片~騙人沒上過電物的技概ㄧ阿
怎麼教授跟助教差這麼多ㄚ

沒想到筆試出啥玻璃的熱傳導係數
我覺得全電物應該沒有一個教授會吧
會那個有啥意義
操作考除了走讀我分數都拿到了
除了有偷看供應器完整版外
我覺得助教忘了把我的考題出難
所以才會僥倖過關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