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瘋了
跑去修2AB的通識課--經濟學概論
而且是在2CDEFGH都有必修課的情況下
修了讀經濟系的老姊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修的經濟學

在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的情況下
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進入了教室
"感覺這堂課好像都是我們班的ㄟ"
"對阿,還有好多電信的學長姐也都來了"
老師進來就要求自我介紹
要包含姓名、系級、以及對經濟學下定義

從距離我最遙遠的那端開始
約二十人後...老師宣佈不可再說"我不知道何謂經濟學?"
幾乎每個人都說"大家好,我是電信xx,xxx....."
我在心中反覆唸著自己的台詞,外加叮嚀自己別被電信系童話
忽然,發現有個我有印象的人
那個人好像團長喔,不確定是不是?資工大三,跟我印象中一樣,
但是近半年沒見過面,且這輩子也才見過他三次面,實在不敢斷言

快輪到我了,老師又加了一條,"各位同學經濟學跟錢沒有絕對關係
請不要再把經濟學與錢等號"

~!@#$%^&*()_+這不是意味著我好不容易被好的台詞又要改了,
我還在努力思考他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沒時間了
我得想出新的台詞阿QQ

大家好,我是電信  不電物99........
夾雜一片笑聲 腦袋一片混亂...
不記得接下來的完整情形了

---------------------------------------------------
騙人布:對!這只是個謊言,我就應該讓他還是個謊言
---------------------------------------------------

哪天我想不開就跑去轉電信系
看誰還能笑我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