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喉嚨痛到爆
好不容易有時間去衛保組看醫生了
它居然不痛了
晚上又疼了起來
一瞬間的靈感壤我想到
"媽媽,我不會發燒了吧?"
拿起衛保組提供給我的水銀溫度計
(跟我一起加入小尖兵你也會有啦)
超過37度就沒在量下去了
反正發燒就是發燒
幾度不重要
找管理員尋求藥物
結果是沒有醫囑校園內沒人能給藥
阿姨積極的幫我向教官求援
於是我的好室友兼好同學and好朋友
就跟著我一起上教官的車往診所出發了
英慈耳鼻喉科診所
我再新竹就診的第一家診所
八點半進去
正在看31號
掛完號

"""77號"""
天阿
生意真好
捱到11點才看完並領完藥
新竹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不是只有清交學生會爆肝寫作業
不是只有園區工程師會爆肝趕進度
連醫生都要爆肝看診

回來後剛好看到talk版在討論校內緊急事故處理通用法則
傷病的部份分為校內就醫與校外就醫
校內就醫必須是有醫生在的時段
很便宜,這是我原先就很會善用的
校外就醫是今天才學到的
直播校內分機50702
教官會送你過去或幫你叫計程車
(計程車費由公費支付)

雖然talk板上會有些人表達對交大的失望
不過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我來到好學校

晚上回來後
去跟阿姨報平安
阿姨直誇我貼心(心花怒放)
被誇獎的感覺真的很棒
(聽說這樣可以減少體脂肪)
我一定要努力成為誇獎他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