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雷射元件
快考完試的時候
我就已經分心想著 等等要去販賣機買阿華田犒賞自己
然後一考完 就想起我身上的硬幣只剩三元
於是我默默的走回女二
快到全家時 我才想到...
 我昨天拿出來使用的百元鈔是我身上最後一張鈔票
(要是早點想起,一出工六我就去綜一領錢了)
換句話說 我身上的現金只有三元
下午三點半要去上課前 我去綜一提款機前排隊
好不容易排到我 把提款卡插進去
這才發現沒有"提款"這選項
取消交易之後 我才看到螢幕寫著"鈔票已用罄,請洽鄰近郵局"
我只好到教室後找孫耘借錢
同時孫耘告訴我:"我剛去過販賣機了,阿華田已經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