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
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場考試了

老天爺可能想讓我印象深刻
下了一場超級大雨

堅強的雨傘王瑜珈傘盡忠職守
都沒有開花
但就是下半身全濕

而且出門前還笨笨的選用牛仔褲&不穿外套
拖著沉重的牛仔褲&鞋鞋進教室
幸好教室沒開冷氣
不然~~~Q_Q

考卷
本來我還頗有信心的
除了沒睡死有聽到老師強調的東西的部分背一背
想說其他就照常識去應付了
誰知道
出了兩題問平常報告的主題有哪個
很明顯是想測驗大家平常有沒有準時來上課

然後以肝炎為例
我想說只要知道不要和他人共用餐具.小心血液接觸.注意水源被汙染的可能性等就好
誰知道居然要知道每一類型的肝炎分別對上哪一種

竇房結(S-A node) .心房(Atrium).房室結(A-V node).房室束(AV bundle).右左束分枝.柏金氏系統

最冏的就是這題
我對這些名詞一點印象都沒有
居然還要排序= =

不過 平日全勤
報告都有到
老師應該不會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