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帶著掌聲回去
和每天帶著挫折感回去是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建議 我的堅持是對的

高中護理老師給我們看過電影「今天暫時停止」
故事的主人翁
後來成功的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最近想起了那個感覺

覺得
我好像是因為有了遺憾
所以決定再來一次
那感覺好奇妙

我會期待學弟是因為過得很開心
所以決定再來一次

並不是我過得不開心
但如果我並沒有遺憾
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一次吧

因為那會是心中最棒的回憶
我鐵定不會想破壞他

不同的角色
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當初覺得領導者在消耗人才
殺雞取卵
現在擔憂起
自己是不是也把人才消耗掉了

明明我看過那最真摯的笑容
如今眉頭一個個深鎖
希望今年大家會成功達到那目的
雖然我不確定其他人有沒有共同目的
但我的目標是「溫馨」

越寫越文不對題
算了
反正本來就是隨筆
比較好像也是一件很奧妙的事
尤其對於過去的我
現在還是有點糟糕
只是程度上稍有改善

沒有經過比較
我實在說不出好壞
頂多只說得出我喜不喜歡
但是卻也很不喜歡被拿來比較
就 認識自己 接受自己吧

不過我也想努力的學會說好話

明明就有那麼多人說好話給我聽
我怎麼還是不太學得起來去說給其他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