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物營一個很倒楣的小隊員
雖然對我而言是喜劇

就是今年的分到宿舍用的差不多阿 偏偏有些房間的冷氣機不能用
本來大家都剛剛好在4F睡
3F都是儲藏室
結果因為冷氣的關係
有一間房的小隊員我們把他換到了三樓
這四個小朋友分別是三個六小一個七小
故事的主角是七小的小隊員
他營期第一天 就被組輔看到
"哎呀 怎麼包包破個洞"
大家從那個洞一看 看到了泡麵和王子麵→沒收

第二天晚上
在大家洗澡的時候
男主角忽然從浴室裡衝出來
"媽呀 好噁心喔 裡頭有蟑螂"
從他的動作和喘氣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很害怕
但是蟑螂跑到了打不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只能叫他洗澡 反正蟑螂看不到了嘛
在他洗澡時 蟑螂偷偷跑出來 我叫學弟默默踹死他
然後這小朋友開始跟我argue可不可以重新計時並延長洗澡時間
有鑑於他的害怕 我有重新計時拉 但是開始和學弟一搭一唱的告訴他 蟑螂已經死了 你再不出來我們要丟進去了

他遇到蟑螂的隔天
冷氣已經修好了
要趕他們回四樓了
它們不知道誰說要在三樓洗完澡再回去
這小隊員要進去洗澡時 想起了昨天看到蟑螂的經驗
於是要求另一個小隊員跟他換浴室
然後他進到了他想進去的浴室後
看到了兩隻蟑螂疊在一起交配中的話面
於是他就去四樓洗澡了

其實他也頗可憐 被嚇成這樣
一個人到了四樓
遇見了七小自家組輔
組輔還是很不屑 "不過就是蟑螂而已,你反應要這麼大嗎?"
我們還都笑說 是不是這小孩大學填志願時會把交大全部畫掉 因為他覺得交大是蟑螂窩 而且學長姐都不關心學弟

誰叫在交大  學妹>學姊>校狗>男生 呢?

最後懺悔一下  我知道笑他很過份  但是在試圖安撫他情緒的同時   我還是忍不住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