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affael - 店舖-新竹-山木休閒飲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終於喝到滿意的珍奶了(感動)

↑我好像兩天前才想著要戒珍奶而已耶

未命名.JPG 

喝到快結束時我才發現他們家的珍珠和別人家顏色不一樣XD

上面引用的連結他有拍到珍珠

 

真的很好喝(大心)

 

是說我家附近冷飲店還真不少耶

五十嵐 都可 響茶 清茶一盞...

而這家店裡還有座位 旁邊還放著雜誌(不是壹週刊喔)

未命名.JPG

不用冷氣

正中午一樣不熱

挺開心的好地方

下次喝喝他的青草茶好了

希望是我期待的

這樣我就不用找椰奶西米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