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城隍廟旁第一銀行樓下(地圖僅供參考,痞客邦地圖不好用Q_Q)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新竹客運11、11甲公車城隍廟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關鍵字:城隍廟 雞蛋糕

消費時間:11/23晚上

一份=6個=$30

 

看到有網友推薦

就跑去買來吃看看啦

看到是梅花形時

開心了一下

因為這是離開鹽水後第一次看到梅花形雞蛋糕

而且也好久沒吃鹽水那家雞蛋糕了

 

不知道形狀是不是真的有差

橢球形雞蛋糕感覺就跟麵包店裡賣的蛋糕一樣

注重的是軟綿綿的口感

脆皮雞蛋糕就是要用力咬

我一整個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人

感覺梅花形烤出來皮就是酥酥的

裡頭又是軟軟的口感

我很喜歡

唯一遺憾的是我沒有當場吃吧

感覺有點被蒸氣軟化了

事後才聽到"眼尖的專家"說老闆是拿三個剛烤好的和三個烤好比較久的給我

所以就算我馬上吃 應該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